四月,约几位同修好友远赴尼泊尔,开启一场奔赴信仰的旅途。
我们先到加德满都,穿梭在老城大大小小的古寺之间 。杜巴广场雕花木构的庙宇错落林立,猴庙佛塔的慧眼静静俯瞰整座谷地,帕斯帕提那寺伴着河畔烟火,信徒缓步祈福,古朴的建筑、随处飘扬的经幡与当地人虔诚的模样交织在一起,初见便满心震撼,说不清是历史厚重,还是信仰自带的安宁。
在加德满都住了3天后,我们乘机去蓝毗尼——佛陀降生的圣地。踏入圣园,瞬间心绪沉静,摩耶夫人庙、千年阿育王石柱静静伫立,各国寺院沿水道排布,菩提树绿意盎然,各地朝圣者静坐诵经,微风裹挟着淡淡的烛火香气 。
此行内心感受难以言语,总是被一种渴望和温暖包裹着,满心震撼与踏实的幸福感。
,远离平日浮躁,和好友相伴踏遍圣迹,这份平和与治愈,成了四月最珍贵的回忆。
[感谢]南无阿弥陀佛[玫瑰]随喜功德无量[感谢]
受益无穷[感谢][感谢][感谢]
随喜赞叹师兄们的慈悲精进!一起共同进步[感谢][感谢][感谢]
阿弥陀佛[感谢][感谢]
🙏[感谢][感谢][感谢][感谢][感谢][感谢][感谢][感谢]
[感谢][感谢][感谢]祝福
这应该就是佛祖的圣园吧?
南无阿弥陀佛
6月以后蓝吡尼的气温就太热了。今年印度酷热,蓝吡尼靠近印度,应该也不适合旅行了。